衍远

我说出的会是你的名字,Carol.

【琳狼/贝贝珈】暂时还没想好名字

(很久之前投在bot上的,好像忘记搬了,有后续,后续发不出来,等我想办法🤔)



在这一刻,全世界都会变得没有意义。

空气中散发出阵阵玫瑰花的香气。近在咫尺的omega腺体仿佛在叫嚣着“快来咬我”,王珈乐闻到了,同时也听到了,可惜她没有任何回应,只是后退了一步,伸手护住金发碧眼的女孩,声音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而微微沙哑:“你……抑制剂有吗?”

没有。乃琳头晕脑胀,在重影中竭力摇头,幅度虽小,也足够让人看清了。

王珈乐叹气,心知这必然是个十分麻烦影响深重的举动,但她还是低下头,蜻蜓点水地亲了亲那块脆弱的皮肤,而后直起身,对着依旧面色潮红的omega灿然一笑:“解决了。”

乃琳瞠目结舌,想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感到体内的热潮猛地被压制了一般,轻描淡写地平缓了下去,力气重新回到四肢百骸,却还是对着王珈乐发呆。

王珈乐不理解地回以微笑:“怎么了……哦,过几天就会没有影响的,当然如果你要说我性/骚扰的话……”

不是。乃琳抬手打断她的话:“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家吗?”她轻飘飘地一笑:“我还挺喜欢你的。”

她们本就是相亲对象,乃琳在吃过饭之后就在心里打了个满意分,现在更是色/欲熏心,现代社会,419不算稀奇事,看在王珈乐如此有风度的份上,第一天就上床也不是坏事。

“……还是不要吧。”王珈乐捏了捏她的手腕,王珈乐的手指冰凉得让人心惊,接下来的话更是让人心惊:“我之前就跟你说过了,我来相亲只是被迫的,不会真的和人在一起……”

王珈乐已经打算离开这个充当临时隔离室的杂物间,伸手扶着门,腰背挺直,宽肩窄腰,回过头的时候,蜂蜜般的灯光洒在明丽的五官上,宛如流动的油画:“我阳痿,是真的。”



王珈乐开车把她今天可怜的相亲对象送回家,把车停进对面的停车场,走去最近的便利店,轻车熟路地买了芋泥蛋糕和巧克力,又拿了一盒安全套,一并结了帐,拎着塑料袋出门。

她说自己性/功能有缺失的时候丝毫不觉得自己在撒谎,看到乃琳脸上压不住的惊讶时更觉得心里痛快,这是她第三个拿自己阳痿作为借口赶走的相亲对象了,事到如今,王珈乐已经是破罐子破摔到极点,反正自己早就是没有尊严的人,多一人知道少一人知道都无所谓。

她甚至还能在旁人或厌弃或恶心的眼神中找到存活的实感。

她开门,玄关处的小灯没关,她换完鞋子,径直走去洗手,洗完才回来拿塑料袋,扔到沙发上,坐在沙发上的人睁开眼睛:“回来了。”

“是啊,回来了。”王珈乐挑起眉毛笑:“我今天帮人临时标记了哦。”

贝拉没搭理她,伸手去拿塑料袋,翻出安全套,利索地撕开包装,另一只手伸向王珈乐:“过来。”

王珈乐顺从地走过来,跪在贝拉双腿前,熟练至极地拉下拉链,富有技巧地稍作舔舐,便手口并用地给其一套到底。

贝拉的手指拢在王珈乐的后颈上,按在因低头而凸起的骨头上,轻缓地摩蹭,感受皮肤慢慢泛起的热量,最后拎着皮肤提了提:“坐上来。”

王珈乐扶着她的肩膀坐下去,感受到被顶/开的湿/润感,没任何抵抗地一坐到底,从胃里泛出来的呕吐感和痛意,她在贝拉看不见的地方笑了笑,她觉得自己和那个安全套没有什么区别——总之,就是随时可以被丢弃。

评论(3)
热度(34)

© 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