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远

我说出的会是你的名字,Carol.

随手摸的一点AC

AC真是适合校园恋爱,高中的时候就有些隐隐的暧昧,不过两个人都没有点破,甚至在毕业聚会大家都喝得上脸稀里糊涂说真心话的时候都没有告白。

直到小乐暑假约阿晚去爬山看日出,阿晚的态度一秒三变,从啊那岂不是还要早起,到爬山很累的哦要不去海边玩,再到我们要一起住在一个帐篷里吗!小乐啊了声,点点头:阿晚不想去吗?

向晚,百种拒绝之词涌上嘴边,统统咽回去:当然不,我们去爬山吧。

住一个帐篷!住一个帐篷!向晚思及此,连收拾背包的力气都加大三分,连着三天都睡不好。

爬山一路都很正常,正常到山顶,两个人手忙脚乱地搭好帐篷,小乐夹了个简易三明治,抬头要显摆给向晚看的时候,突然发现向晚低着头一点一点地在打盹,立马凑过去伸一根手指支在她脸颊旁边,果然下一秒向晚就低下去侧脸戳在手指上,吓了一跳,哇啦哇啦地叫起来。

是我啦。小乐摸摸她的背:困了吗,困了你先睡吧,明天还要看日出呢。

向晚也没有多余的脑子去思考,点点头就钻进帐篷睡觉了。留小乐一个人把三明治啃掉,啃一口想:阿晚喜欢我,又啃一口想:阿晚不喜欢我,阿晚连跟我说话的时候都能犯困,肯定不喜欢我。

吃到大概还剩两口的样子,小乐正好想到阿晚不喜欢我,非常生气地瞪着三明治,强行把两口的量一气塞了,心里想:还是喜欢我的吧,真迷信啊王珈乐!不可以这样!又气鼓鼓地发了会儿呆,被蚊子咬了三个包,才挠着胳膊也钻进帐篷。

天边还是深蓝色两个人就爬起来了,清晨山顶的风很凉,两个人都穿着外套,手肘挨着手肘,向晚的体温更高些,她很自然地就把小乐的手牵过来。小乐在两个人身上拼命喷驱蚊液,向晚被激得打了个喷嚏,问她:你昨天被咬了吗?

被咬了被咬了。小乐摞起袖子给她看,白皙的皮肤上几处嫩红,还有被指甲掐出来的十字印,看起来又凄惨又好笑,向晚伸手过去作势要给她挠挠,小乐也不躲不避,任由她抓了抓,立刻就红了几道。

两个人看着这些红痕,突然两个人都腾地一下脸红了,开始没逻辑地闲扯淡,吧啦吧啦了一大堆,小乐突然一把抓住向晚的手:我喜欢你。阿晚,要不要跟我交往?

太直球了——!向晚总之就是很慌,真的很慌,但是不管怎么慌,先一口应下来绝对不会错,狂点头:我也喜欢你,交往交往,现在就交往。

结果小乐表情一下就很呆逼,啊了声,愣愣地说:你喜欢我啊?

太阳蓬勃地跃出地平线,光亮刺穿一切云层。

向晚捧着她的脸亲上来,两个人都没经验,贴了一会儿也不知道该干什么,直到身边其他看日出的无辜群众开始咳嗽,才慢吞吞地分开。

交往了。这就是初恋吗?两个人收拾东西下山,一句话都不说,对视上立刻移开视线。小乐以一分钟脸红三次的频率脸红,向晚以一分钟脸红五十秒的时长脸红。

一直到快分开都没怎么说话,直到分开的那个路口,小乐重重地深呼吸,扯了一下向晚的袖子,特别响亮地在她嘴唇上亲了一下,虚张声势地:那明天见!

她转身跑远,向晚费了好大劲才追上,抓着她肩膀扳过来,也亲了一下,抵着头:明天见。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