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远

我说出的会是你的名字,Carol.

[我天天都来放卫星的]

这个会写,感谢全世界最可爱的某y老师的剧本写作课。



97年,还珠格格在中国上映,没有人不爱看的,琳和乐上初二,拉上初三。拉乐是邻居,从小一起长大,琳乐是同班同学。


琳搞竞赛,晚上要集训,和紫薇暴露身份那一集撞了。乃琳,毅然决然要逃课去看,乐帮她翻墙,乐干这种很擅长,琳是不太熟,乐托着她腰和腿:“抓住!乃琳,手上使劲!”


拉姐初三就有晚自习了,爸妈常年不在家,所以自理能力很强,小乐有拉姐家里的钥匙。琳和乐溜进拉家里,打开电视机开看。


小燕子和赛娅公主打起来的那段,土司夸小燕子是勇敢的姑娘,琳就去捏乐的脸:“我们乐是不是勇敢的姑娘?”被乐一顿声势浩大但一点也不痛地猛锤。琳被锤完心满意足地抱着乐,乐也乖乖缩着。


琳,看看小燕子的眼睛,又看看乐的眼睛,觉得还是我们乐更好看,在乐脸上吧唧亲了一口,乐懵了一下,瞪着琳半天才反应过来,不甘示弱地抱着琳脑袋也吧唧亲了一下。


乐,看到紫薇说:“皇上的心高高在上……”这一段话的时候感动哭了。


拉姐这时候正好回来,抓着书包带看着乐哭,拉:(^_^;)


琳也很共情,抱着乐哄,自己也带着哭腔,拉:(^_^;)


拉:“……我给你们下碗面吧。”








评论
热度(22)

© 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