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远

我说出的会是你的名字,Carol.

Poor

自己的名字被念到的瞬间方琪还是在心里略打了个颤,往G队那边看了一眼,虽然很快收回来,但还是跟站在恩三队伍里的原队友视线碰撞了一秒,对方扭头的速度再快也不妨碍方琪看到了她没掩饰的笑意。

就这么开心。方琪想,top当然早就有门路知道自己会去哪个队,唐莉佳也不算是小气的人,几周前也跟她透露了口风。说的时候表情很正常,嘴角噙着一点笑,说完还问她算不算满意,不满意的话自己可以跟staff提两句,虽然改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当然她没说不满意。不是因为觉得说出来会麻烦了唐莉佳,而是实在怕走漏风声。当偶像当到这个份上几乎算得上是可怜,但是中泰就是这样,放眼全团也是这样,这边说出去的话当晚(或者更以后)就能在厕所楼里看到,再过会儿几个如饥似渴的yxh也会发。尽管她不是怕这种东西的人,也会愿意在源头制止一下。

唐莉佳这么笑肯定要挨骂。方琪知道她不是会在意这种东西的人,她的情绪从来都是来得很多很快很旺盛,山呼海啸的来法,难免造成很多伤害和残骸。反正在Z队她是没什么熟的人的,就算留她也是心在恩三身在禅,当时既然能做出当着方琪面说自己的朋友只有飞盖润,现在对着方琪快乐一下自己要回家也不算大事。但是龙亦瑞说这件事的时候当梗玩,抛出来引点笑声掌声,拯救一下Z队让人发愁的mc。方琪看着唐莉佳对着她掰手指数朋友,只有自己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

怎么就算不上朋友呢?方琪听见唐莉佳的名字被念出来,听见台下欢呼,看见她被最早的队友也是未来的队友珍重地拥入怀里。那个人曾经也不在三个名额里,后来才进去的,那自己呢,也能等到下一批吗,可是上一次等了四年,哪里还有下个四年呢。

唐莉佳从拥抱里抽出来,陈文泽接着念,她很自然地看了看发言人,视线也飘到Z队那边,看见方琪,一个人站着。

已经跟她说过了,也问过她满不满意了,得到的答案是满意。唐莉佳不会想多,听见满意就不深究,不跟她说难过就不安慰,她不想多是因为身边破事实在太多,很多时候很多事她看见也当作没看见,任凭海浪把别人卷走把自己卷走,她信奉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也同样自信自己在任何地方都能活得很好。唯独这一刻,她看见只认识了两年多的小个子的队友,觉得被卷走的人实在是可怜。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衍远 | Powered by LOFTER